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

資源再利用

資源再利用,我覺得地球一直被我們污染,要是有一天地球在也無法承受我們的汙染,那我們不就都完蛋了嗎?所以資源再利用是好的,大家一定要做到。而好處就是地球不再受污染,我們就不會受到傷害了!

現在我就要說幾個例子,例如:現在就有資源回收車,不是說星期幾要收麼不能收什麼。而且,我還看過爸爸的派出所有電池回收的盒子,我想有很多人因該也很關心地球吧!生活上就有好多例子例如:可以把寶特瓶切兩半當花瓶,紙盒的衛生紙盒可以變成收納的抽屜,其實還有很多例子,我們可以注意生活上的小東西奪定可以變成大創意呦!

可是資源再利用還是有小缺點與不方便。那現在就先講缺點,而缺點就是,當在燃燒那些可燃物時,就會有一種氣體跑出!!!好臭~~會污染空氣!有事還散不掉!!會造成交通的不方便跟污染。

我覺得資源再利用不只是個人的事情,而是大家的事情。所以我們地球人要努力地球就不會生病了,所以大家都要做資源呦!,而解且樣台灣美麗的風景也不會受污了呦!

1 則留言:

趙老師 提到...

開頭的
資源再利用,
刪掉
污染跟資源回收的相關性沒有點出來